close
這瓶Dr.Cink我觀望了好久才下手,時常看有沒有人寫使用心得,但都沒有找到,後來因為長期使用小藍、相信它的保濕效果,認為小藍那麼厲害,它的系列產品應該也會很不錯,加上進入冬季後一直覺得原先的保濕產品不夠力,臉總會摸起來不夠飽水,於是就決定買來試試了。

瓶身非常有質感,也很有份量(重啊!)我用自己準備的挖勺挖取每次使用的量,因為不希望手指的細菌滋生在這麼珍貴的乳霜中,也可以控制用量。

挖起來的乳霜會牽絲(因為有加入蝸牛萃取液的關係),味道沒有不好聞或太香,是一種淡雅的香味,擦在臉上很快就吸收了,輕拍幾下就吃進皮膚裡,然後皮膚觸感跟飽水度變好棒,剛開始使用那幾天很喜歡沒事就摸摸臉頰,覺得變好Q彈。真的很喜歡這瓶乳霜,會繼續使用下去^^

Dr.Cink官網

http://www.drcink.com.tw/

我也有買過Dr.Cink是屬於油狀的保養油,現在流行油狀保養油

它很容易吸收有薰衣草味道

整個曼放鬆的感覺

我都滴三四滴左右

手杖搓一搓再按壓整個臉

很快就吸收

是我用過很好

不油膩的保養油

天氣冷或冷氣房晚上睡覺開冷氣時多擦這瓶

臉比較不乾唷

它們家產品大多很好用耶

忘了說對我來講不Dr.Cink致痘唷

台灣大腸癌發生率相當高,一年約有超過1.5萬人確診,不少民眾常誤信網路醫病資訊,引起不必要的恐慌,其中包括網傳「大便黏馬桶」,可能是大腸癌的症狀之一,對此,新竹國泰醫院肝膽腸胃科主治醫師施政言表示,「其實不盡然,只是比較有可能」

施政言在《常春月刊》上表示,糞便主要的內容物是纖維,若攝取較多蔬果、穀類等纖維比例高的食物,進入腸道後就會形成「成形的糞便」,但若攝取太多高油脂、高蛋白或精製澱粉,「大便就會比較黏」;雖然目前並無直接證據顯示「大便黏馬桶較容易得大腸癌」,但高油脂食物本身就是致癌因子之一,因此才間接導致大腸癌或其它癌症機率可能較高。

施政言指出,標準的解便頻率是每天都要排便,「頂多2天,超過2天以上就算便秘」,而大於1天3次以上則是腹瀉;另外,施政言透露,「9公分、金黃色的成形大便」最健康,弱勢深咖啡色或墨綠色則是宿便,若是黑黑水水泥巴狀,可能是腸胃道出血,應盡速就醫。

Dr.Cink
Dr.Cink

最後施政言提醒,由於大便的成分中70至80%是水,比水的比重低,因此健康的大便應浮在水面上;至於糞便的粗細與健康無關,是與肛門括約肌力道有關,所以因人而異。

更多 TVBS 報導
台人「大腸癌」世界首位 名醫一句話點破關鍵
天天雞排+珍奶!女罹大腸癌 化療問「何時可繼續吃」
血便以為是痔瘡 出血1年才就醫驚罹大腸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o44yl62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