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覺得請藝人代言Dr.Cink還是很有用的,至少先贏得高曝光度。與Dr.Cink結緣是在BG小舖,我在買貝德瑪卸妝水時,店員順便推薦了紅透半片天的Dr. Cink小藍瓶(網路上臉友一直塑造很難買的港覺 但我覺得貨明明就很多 超好買DER)由於在BG留過資料,因此CC霜上市時他馬上打給費小娜大戶,說要留貨給我(一直嚷嚷買不到的人更是讓我費解啊!還是因為我是大戶!?)盛情難卻!就敗了一組(還加碼小白瓶!這瓶我正在做人體實驗看是否真可以美白,請靜待臨床分析)貨到了!糾竟這瓶CC霜有沒有那麼神奇呢?有沒有超控油 超保濕 超遮瑕?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首先他有基本的防曬功能,而且會依照皮膚自動校色、所以不用選色號喔。這是按壓一下擠出來的量,可能有添加所謂的小藍瓶保濕精華,我覺得還蠻好推的,質地比較偏防曬乳不像粉底液,就是有潤色功能的防曬吧!

很棒的保濕品Dr.Cink

但是比黛珂保濕度差一點

畢竟小藍比較便宜啦

如果沒口袋深ㄉ水水這可以買這款

我用過很多保養品都說有保濕

但是真ㄉ保濕度夠ㄉ根本很少

我擦ㄌ還是決ㄉ水分不夠

這瓶讓我覺ㄉ算是不錯ㄉ保濕品

黏膩感不會

除非你擦很多會稍微一點點ㄉ黏而已

我大多按一至兩下

擦全臉

問題是跟小綠一起用

我還是會有臉小小脫皮跟小癢癢ㄉ感覺

照道理說因該保濕度夠ㄌ部會脫皮阿

歸納於 小率真ㄉ再給我換膚ㄇ

哈哈

不解

這瓶我有用光光

會讓我用Dr.Cink光光ㄉ產品不多

本來要繼續買第二頻ㄉ

但是目前投送黛珂保濕紫瓶ㄉ懷抱ㄌ

這瓶Dr.Cink是我會在選擇購入ㄉ產品

睽違24年!瑞典進世足8強 居家品牌祭折扣狂歡

2018世足8強賽今晚開踢!其中瑞典是睽違24年再次晉級8強,瑞典品牌IKEA宜家家居狂賀推出2波限時優惠,到店購買藍色和黃色商品,可享8折優惠。另外量販店也跟上世足風潮,推出8強國家啤酒、零食等,同樣增加不少買氣!

瑞典再次挺進8強,IKEA真的打折了!即日起到7月9日,響應瑞典國旗色彩,購買黃色、藍色商品能享8折優惠,像是黃色邊桌和層架組、藍色抱枕套和收納櫃等等,除了黃藍色家具,玻璃水杯、酒杯和啤酒杯等超過60項商品,同樣打8折;除此之外,看世足一定要配的啤酒和零食,一樣在這波限時優惠中,即日起到7月31日,IKEA超市的經典汽水和餅乾享卡友價買3送1。

家樂福也從16強開始推出「世足國旗抱枕」,有巴西、丹麥、西班牙、法國、阿根廷、葡萄牙、德國7國款式,全台限量500個,為支持的隊伍加油,在家看球也能很熱血!

更多 TVBS 報導
瑪莉亞轉中颱「持續增胖」! 最快後天成強颱
姓「李」的站出來!這家航空要送你免費飛雪梨
甜點控照過來!只有1天 貴婦級馬卡龍「買6送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o44yl62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