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呀~今天要跟大家推薦一個我個人覺得非常實用的除毛好工具

我本身也是屬於毛毛一族,主要是腿毛最讓我困擾 我腿毛真的比一般女生 多、濃、黑......

蜜蠟貼範圍小又痛,雷射貴,用刮的容易過敏又會長很快,有些除毛凝膠又很臭,標示也不明,用了可能會過敏,如同下圖所說~

用什麼方式除毛

市面上的廉價除毛產品

相信很多女生都跟我有過很多除毛的經驗,但是往往找不到最好用的!! 有沒有可以除了毛,讓毛生長不要那麼快,又可以讓皮膚恢復細緻光滑的觸感呢?

黛麗茉除毛噴霧或許可以解決我們心中的問題,在這外貌協會的時代,如果沒有在外觀上下功夫給別人的印象就會沒那麼優,

我們不是為了別人而活,但是我覺得維持一種美,讓自己跟別人都可以悅己者容,也是一種尊重與自信的表現。

先讓大家瞭解一下黛麗茉除毛噴霧跟其他居家除毛的綜合比較,看完後的你一定會想要躍躍欲試!但是不要急,繼續跟我一起看下去吧~

黛麗茉除毛噴霧與他牌比較



那我們先來看看黛麗茉除毛噴霧的產品外觀

黛麗茉除毛噴霧包裝正面

日本產品的標示真的一點都不馬虎,可以讓我們消費者放心使用

黛麗茉除毛噴霧包裝背面

後面還會有更詳盡的使用方法解說,其實封面的說明就已經很清楚哩^^

黛麗茉除毛噴霧包裝側面

下圖是隨產品附的說明文宣,黛麗茉除毛噴霧全身都可以用 (除了臉與私密部位)

黛麗茉除毛噴霧DM

黛麗茉除毛噴霧DM背面

黛麗茉除毛噴霧的瓶身設計我覺得很好,算很好攜帶

黛麗茉除毛噴霧瓶身

黛麗茉除毛噴霧是屬於醫藥外用品唷!! 這樣一瓶有100ml

黛麗茉除毛噴霧瓶身

我很喜歡黛麗茉除毛噴霧噴頭的設計,平常不用可以把off那邊壓下去,這樣噴頭就按不下去了,要用的時候就把on那邊壓下去,就可以使用囉!!

因為它噴出是直線狀的,所以要控制一下力道,才不會一下此噴太多,所以你可以先噴一個範圍再用附贈的木扁棒來輕輕塗抹開來,讓黛麗茉除毛噴霧可以附著在每根毛上

黛麗茉除毛噴霧噴頭



黛麗茉除毛噴霧的液體結晶製法,才能從根本解決除毛後毛孔變黑變粗的問題

黛麗茉除毛噴霧技術

先看看別人的除毛對比照片

黛麗茉除毛噴霧除毛前後

黛麗茉除毛噴霧所使用的四種成分都可以讓除毛這事,事半功倍 ,讓我們在除毛的同時也可以給予皮膚最鎮定的保養,預防敏感不適的發生。

黛麗茉除毛噴霧成分

黛麗茉除毛噴霧成分

黛麗茉除毛噴霧微香性

警告警告!!! 接下來會由本人的結實小腿與綺夢擔綱演出,如擔心觀看不適請直接點擊傳送門到達黛麗茉除毛噴霧官網吧

首次除毛小提醒

下面的圖是我用黛麗茉除毛噴霧除腳毛和除腋毛,我都會噴幾個點後就會用木棒輕塗到每個角落,建議一定要分區塊除,一次就一邊小腿,噴完塗完,再換下個區域,另外也要注意每個區域的先後時間,否則你等太久了,一開始塗得已經乾掉了,就很難刮除,反而沒效果,所以我自己是會先除兩個小腿,除完後再換身體的其他部位,這樣時間才不會相隔太長,另外我真的建議10分鐘就要刮除,你放太久效果不會比較好,反而會增加敏感風險,任何化學東西請不要停留在肌膚上過久刮的時候請用點力道慢慢的壓著逆毛刮上來,過程中其實多少還是有點味道,但是不至於刺鼻,如果真的覺得味道重,建議可以開窗通風,但是我覺得是一種類似藥劑的微香,不太刺鼻。倘若第一次刮完感覺不夠乾淨,請先用衛生紙輕擦乾淨後再重新上一次,不是越厚越好喔,均勻塗抹就好敏感肌膚或者有皮膚炎的朋友建議不要貿然使用!!

用黛麗茉除毛噴霧除腳毛

使用黛麗茉除毛噴霧除腋毛,要特別注意就是手不能放下來一定要保持綺夢呼吸,否則會被咬皮膚唷!刮除的時候也是逆毛而上的刮除唷!!大概等5-10分鐘就好,不要停留過久,不然會造成敏感唷!!

用黛麗茉除毛噴霧除腋毛

使用結論:

黛麗茉除毛噴霧真的不同於其他除毛產品

1.黛麗茉除毛噴霧添加蘆薈精華、天然膠原蛋白、洋甘菊精華等美膚成分,讓除毛後的皮膚也能光滑潤澤。

2.噴霧式除毛使用更方便,可以更均勻的塗佈在想除毛的部位,而且攜帶方便。

3.添加微粒除毛泡沫,能夠深入毛孔底層,從根部徹底除去體毛。

我拿黛麗茉除毛噴霧

官方Q&A 很重要一定要看唷!

官方QA

官方QA

點我前往訂購優惠方案>>>黛麗茉除毛噴霧訂購官網

感謝螢幕前的您耐心閱讀,也希望這篇除毛分享心得可以幫你又找到除毛新世界,如果覺得這篇寫得不錯,有幫助到您的話請幫我按個讚,或者點擊此頁面的任一廣告以玆鼓勵。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o44yl62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